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盛赞资格赛新制 称给中国球员更多机会

2010年09月23日01:52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在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3比1淘汰排名世界第56位的吉米·米切,顺利晋级十六强。

丁俊晖在与吉米·米切的比赛中占据很大优势,第二局打出单杆破百。对于自己的表现,丁俊晖认为这场比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做得不错,而且心态一直保持很好。点评比赛,丁俊晖说:“对手发挥一般,我感觉不错,比赛经常就是这样,状态这种东西只要你保持好了什么时候都有,并不是说你突然今天状态好,但下一场比赛一开始突然又没状态了。”对于自己这几场的表现,丁俊晖认为比赛赢了或者输了,没有其他更多的东西,只要你想通了这一点,就会很放松,因为比赛无非就是两种结果。

丁俊晖对明年将举办一项新的斯诺克资格选拔赛制发表了看法。根据世界台联规定,第一届选拔赛将在明年5月11日至31日举行。丁俊晖认为这是个很好的主意,它给每个球员提供了很好的参加职业赛机会,很多中国球员都盼望着参加职业赛,而这项选拔赛的推出意味着他们只需在英国呆上几周,就有机会赢得一个晋级职业赛的名额,不用像过去那样需要在英国待上一年。

丁俊晖感慨万千:“当我第一次从中国来到这里,我就知道那一年会有多么艰难。”过去传统升降级体制,一名选手不幸降级后,除非有世界台联颁发外卡,一般需要一年时间才能重返职业赛。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