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沙尔克2-1弗莱堡终结连败 亨特拉尔绝杀

2010年09月23日03: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沙尔克2-1弗莱堡终结连败 亨特拉尔绝杀

点击观看组图:亨特拉尔绝杀 沙尔克04终结联赛四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点,2010/2011年德甲联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此前联赛全败的沙尔克04前往客场巴登诺瓦球场,挑战黑马弗赖堡队。最终,沙尔克04队凭借拉基蒂奇的进球,和亨特拉尔第87分钟的绝杀进球,客场2-1战胜弗莱堡,取得联赛首胜,中国球员蒿俊闵连续第三场比赛没有进入大名单。

本轮比赛,沙尔克04中卫普莱斯唐被禁赛一场,另一名中卫梅策尔德复出,施密茨左后卫,琼斯首发,中国球员蒿俊闵依然没有进入大名单。弗赖堡在本赛季虽然首轮主场负于圣保利,却在与纽伦堡、斯图加特和法兰克福的比赛中相继胜出,状态极为出色。

此前,双方共在德甲联赛中交手22次,弗赖堡9胜5平8负稍占上风,主场5胜1平5负与沙尔克持平。上赛季联赛两次交手,弗莱堡主场0-0平沙尔克04,客场1-0胜沙尔克。

第10分钟,客队首先取得进球,沙尔克前场中路打出精妙配合,连续三次一脚传球,亨特拉尔最后拿球在禁区外弧顶处射门被扑出,拉基蒂奇禁区左侧跟进补射破门,沙尔克1-0领先黑马弗莱堡。第21分钟,弗莱堡球员马基亚迪左路背身拿球后传球到中路,西塞包抄倒地射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2分钟后,胡拉多接拉基蒂奇传球禁区外远射,皮球被守门员拿到。

前30分钟比赛,双方控球率势均力敌,比分落后的弗莱堡左路形成了几次威胁传中,但没有形成有效射门,沙尔克04射门次数3比1领先主队。反观沙尔克04队,面对弗莱堡的反击,后防表现稳定并没有像前几场比赛那样失误频频。第35分钟,西塞中路接直塞传球,但被边裁吹罚越位,招来全场球迷的嘘声。第39分钟,马蒂普拼抢中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3分钟后,施密茨禁区外25米处左脚任意球攻门,守门员扑球脱手,亨特拉尔头球补射被脱出横梁。上半场,双方比分为弗莱堡0-1沙尔克04。

下半场开始,马加特首先进行了人员调整,用萨尔佩换下莫里茨。第52分钟,弗莱堡球员尼楚禁区左侧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63分钟,弗莱堡后卫巴斯在和亨特拉尔拼抢中肘击亨特拉尔,被黄牌警告。第69分钟,弗莱堡久攻之下终于扳平比分,马基亚迪禁区外射门造成一片混乱,混战中西塞接到折射的皮球,距球门12码处抽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

第74分钟,替补上场的矢野贵章送出直塞球,但马基亚迪被判越位。第80分钟,胡拉多传球给亨特拉尔,后者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7分钟,亨特拉尔绝杀,马蒂普右路形成突破,强行突破至禁区 后右脚搓出弧线将球传中,亨特拉尔拍马杀到,门前捅射入网,沙尔克2-1绝杀弗莱堡。最后时刻,弗莱堡 球员巴诺维奇肘击克鲁格被红牌罚下,克鲁格也因伤下场。

双方出场阵容:

弗莱堡(4-5-1):

门将:37-鲍曼

后卫:24-穆耶萨德、15-巴特、5-布彻、3-巴斯蒂安斯

中场:6-阿布德萨德基、23-舒斯特、10-尼楚(21-普特西洛 66’)、8-罗森塔尔(22-矢野贵章 69’)、7-马基亚迪(20-巴诺维奇 79’)

前锋:9-西塞

沙尔克(4-4-2):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8-莫里茨(2-萨尔佩 45')、4-霍维德斯、21-梅策尔德、13-施密茨

中场:23-琼斯、32-马蒂普、10-拉基蒂奇(12-克鲁格 71’)、18-胡拉多(9-埃杜 85’)

前锋:7-劳尔、25-亨特拉尔

(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