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伊布错失单刀良机 AC米兰0-0暂平拉齐奥

2010年09月23日03: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22日晚20时45分),在意甲第4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奔赴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挑战强敌拉齐奥。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上周末的第3轮交锋,AC米兰在主场被卡塔尼亚1比1逼平,算上上周负于切塞纳一役,红黑军团已经连续两轮未尝胜绩,他们在积分榜上的名次也滑落到了第10位。相反,拉齐奥却在首轮告负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接连战胜了博洛尼亚和佛罗伦萨,三轮后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四。历史上双方共有过149次交锋记录,AC米兰66胜54平29负占据明显优势,进240球失171球。其中在客场AC米兰成绩为22胜33平18负进87球失97球,依然稍占上风。

今天AC米兰排出433阵型,锋线除了小罗和伊布外,博阿滕前移出现在右边锋位置,罗比尼奥则依然替补席待命。中场方面的三人是加图索、皮尔洛和西多夫。后卫线上,赞布罗塔和阿巴特一左一右,蒂亚戈-席尔瓦和内斯塔搭档中卫,门将还是阿比亚蒂。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拉齐奥首先开球。第7分钟,小罗在中场左侧送出直传,伊布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球被穆斯莱拉扑出。第12分钟,皮尔洛任意球分边,赞布罗塔在左路晃开防守后传中,伊布的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8分钟,皮尔洛任意球传中,伊布在禁区左侧连续假动作晃开防守后射门,球被穆斯莱拉扑出。

第26分钟,拉齐奥获得禁区前沿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随后赫尔纳内斯的直接攻门穿过人墙,但被阿比亚蒂神勇扑出。第28分钟,博阿滕在右路尝试传中,伊布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第31分钟,弗洛卡里中路分球,赫尔纳内斯连续横向趟球过人后远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34分钟,赫尔纳内斯在中路送出绝妙直塞,毛里左路高速插入禁区后射门,球被阿比亚蒂用腿神勇挡出。第41分钟,皮尔洛脚后跟回敲,西多夫的远射被拉齐奥后卫挡出。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