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U18男篮亚锦赛也门开幕 中国首战轻取叙利亚

2010年09月23日02:23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萨那9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秋韵 尹炣)第21届U18亚洲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22日在也门首都萨那开幕,中国队当天以82:48轻松战胜叙利亚队,中华台北队以56:67不敌伊朗队。

在首节比赛中,中国队王哲林、王子瑞发挥出色,将比分锁定为18:13。

郭爱伦连续命中3分球,在第三节将领先比分扩大为20分。最终,中国队以34分的优势轻松赢得比赛。

中国队领队郝国华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队在比赛前两天才到达平均海拔2200米左右的萨那,本场比赛主要是让队员适应也门的场地和气候。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中华台北队对伊朗队的比赛中,中华台北队在第四节一度领先10分,但在最后5秒时被伊朗队追平。在加时赛中,中华台北队最终以56:67惜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