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米勒参加高尔夫慈善赛 众多体育明星捧场

2010年09月23日02: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fwdailynews》消息,近日,布拉德-米勒参加了在他家乡韦恩堡举行的一个高尔夫慈善赛,在慈善赛上,米勒一起共计筹集了12.6万美金,比赛筹集的善款将捐助于“大哥哥,大姐姐”基金。

老米勒参加的这个高尔夫慈善赛,是印第安纳传统体育赛事,如今这已经是第七届了。与正规高尔夫比赛一样,在米勒家乡举办的高尔夫慈善赛和正式的高尔夫比赛规则一样,任何人只要交纳35美元均可参加比赛,同时主办方还举办了慈善晚宴进行拍卖,所获得的收入用来支持慈善事业。

就像以往的慈善赛那样,在此之前米勒已经通过慈善拍卖筹集了部分善款。多支球队参加了这项高尔夫赛事,和此前的拍卖所得一起共计筹集了12.6万美金。老米勒自然高兴,他的高尔夫球慈善赛已经办了这么多届,每一次都有所收获。

在1985年,那个时候米勒还只有8岁,他就是这一赛事忠实的粉丝。如今加入NBA联盟已经11个赛季,而且效力步行者时他又是队中主力中锋,因此老米勒一直都是这一赛事的常客。尽管在休赛期老米勒加盟了火箭,但是他对这个赛事的热情依然未减。除了老米勒之外,出席本项赛事的明星还有佩顿-曼宁、德里克-杰特、德帕尔默、鲍勃-奈特、布鲁斯-斯普林斯汀、麦莉-塞勒斯等名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