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亚青赛:郭艾伦21分 中国82-48叙利亚开门红

2010年09月23日0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青赛:郭艾伦21分 中国82-48叙利亚开门红

中国队轻取对手(点击观看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第21届亚洲U18青年锦标赛展开首日争夺,中国队以82-48战胜了叙利亚队,取得亚青赛的开门红。

全场比赛,中国队有4人得分上双。郭艾伦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1分,并且有3个助攻。翟小川得到了14分,并且有2个篮板球。王哲林得到了11分,有5个篮板球。罗汉琛得到了11分。叙利亚队中,阿米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并且有12个篮板球。穆罕默德得到了8分,有7个篮板球。

比赛一开始,叙利亚球权,阿米尔中投命中,首开纪录。王哲林左侧中投得手,马上还以颜色。王子瑞外线出手命中3分,中国队本场首次领先,8-5。叙利亚今天和中国队拼防守,球员在场上的防守相当积极。阿米尔右侧中投命中,14-12。中国队18-15领先进入次节。

第二节,王哲林外线命中大号2分,罗汉琛转身跳投得手。今天中国队中投的命中率相当不错。阿米尔不让中国球员独美,左侧跳投精准命中,22-19。中国队内线的优势开场之后没有体现出来。郭艾伦外线命中3分,中国队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29-21。中国队逐渐找到比赛的感觉,郭艾伦3分线外再次出手命中,36-26。中国队39-27领先结束上半场。郭艾伦上半场得到了10分。

第三节,罗汉琛一上来命中一个3分,孙桐林中投命中,一个5-0的进攻冲击波,中国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叙利亚抵抗了半场之后,有点跟不上中国队的节奏。王哲林篮下转身跳投命中,52-34。郭艾伦3分线外冷静出手命中,57-38。中国队57-38领先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比赛,朱晓航中投命中,郭艾伦左侧出手命中2分,63-40,中国队已经确立了23分的领先优势。巨大的分差使得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中国队在场上依然打得相当认真,通过比赛来锻炼球员。郭艾伦罚球线上2罚中1,74-44。最终,中国队以82-48战胜了叙利亚队,取得了亚青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中国队首发阵容:罗汉琛、王子瑞、王璞、孙桐林、王哲林

(巴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