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韩国赛鲁晶晶/徐一璠憾负美网冠军 无缘次轮

2010年09月22日21: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韩国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双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中国金花晏紫和俄罗斯选手克雷巴诺娃的跨国组合连丢两盘以4-6和2-6不敌格尔格斯/赫尔科格(德国/斯洛文尼亚)的跨国组合,遗憾无缘第二轮;而中国小花组合鲁晶晶/徐一璠经过苦战以4-6和5-7不敌新科美网女双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和美国名将金久慈的跨国组合,同样遗憾止步首轮。

晏紫在上周的广州赛中和英国选手史密斯合作杀进了八强,本周她继续转战韩国,身边的搭档换成了俄罗斯选手克雷巴诺娃,首轮比赛她们的对手是德国选手格尔格斯和斯洛文尼亚选手赫尔科格的跨国组合。首盘比赛中,晏紫/克雷巴诺娃开局后很快就陷入被动,对手率先破发成功之后取得局分4-2的领先,第7局格尔格斯/赫尔科格再次破发得手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2,尽管顽强的晏紫/克雷巴诺娃在第8局奋勇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并紧跟着保发成功将局分追到4-5,但是格尔格斯/赫尔科格还是顺利拿下自己本盘第二盘发球胜盘局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晏紫/克雷巴诺娃的状态不见丝毫提升,格尔格斯/赫尔科格一上来就连续完成两次破发取得局分4-0的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格尔格斯/赫尔科格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将晏紫/克雷巴诺娃阻挡在了第二轮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整。

鲁晶晶/徐一璠在上周俄广州赛中杀进了四强,遗憾输给了同胞韩馨蕴/刘婉婷,本周转战韩国,她们首轮的对手实力可谓相当强大——舍夫多娃/金久慈在今年已经连摘温网和美网两项大满贯赛的冠军。今日的比赛中,两对组合开局后各自破发1次,舍夫多娃/金久慈在第3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的领先,顽强的鲁晶晶/徐一璠在第6局迅速取得反破将局分追成3-3平。第7局和第8局两对组合又各自破发将局分改写为4-4平,不过舍夫多娃/金久慈在第9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鲁晶晶/徐一璠依然打得十分顽强,她们并没有因为对方的名头而显得畏手畏脚,前8局双方各自破发2次战成4-4平,第9局舍夫多娃/金久慈再次破发得手以5-4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不过顽强的中国小花再次反破得手僵局分追成5-5平。遗憾的是鲁晶晶/徐一璠的发球质量确实不高,舍夫多娃/金久慈在第11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7-5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将鲁晶晶/徐一璠阻挡在了第二轮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5分钟。(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