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老总表态请洋帅 近期或来京进行最终洽谈

2010年09月22日17:00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洪元硕和教练组被一窝端,新上任的魏克兴也只是教练组组长,国安主教练的教鞭并没有人接手,总经理高潮在21日晚接受本报采访时明确表示,“选洋帅的工作早已进行,最近就有可能来京进行洽谈。”

针对洋帅的话题,总经理高潮承认,“洋帅是一定要请的!”高潮甚至明确透露,“我们的工作早就已经进行了,并不是因为这一次教练组集体下课而要请洋帅。只能说,这一次更换教练班子加快了我们与洋帅合作的步伐。俱乐部早就已经为下赛季做准备了,洋帅也很可能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就将来京进行最终的洽谈!”

外界传言甚多,其中带领加纳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塞尔维亚人、前国安助教拉耶瓦茨呼声最高,但高潮拒不透露一切有关洋帅的信息,“请大家静候几天,洋帅就会到来。如果一切顺利,我们能够与他正式签约的话,他将在本赛季就加入到俱乐部的工作中!”对此,高潮解释到,“本赛季洋帅到来后,还不会立即以主教练身份参与到工作中,但还是会以顾问的身份出现,目的就是让他尽快熟悉球队,这样在下赛季的比赛中,他能够迅速进入最好的状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