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夫妇合唱歌走红网络 巴西帅哥有望跨歌坛

2010年09月22日16: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皇马球星卡卡虽然正在养伤,身体暂时远离尘世喧嚣,但他的歌声却于近日走红网络。难能可贵的是,这首歌由卡卡本人创作。

前不久,卡卡娇妻卡洛琳推出了一盘福音专辑,里面共收录了12首歌曲,有9首是赞美上帝的福音歌曲,其中的第十首因夫妻对唱而疯传各大网络。这首歌的名字叫做Presente De Deus(《上帝的礼物》),由卡卡本人创作,歌词是当年他写给卡洛琳的情书。这首歌的主题是爱的宣言,由夫妻二人共同演唱,曾经在他们05年的结婚典礼上播放过。

从这首歌可以听出,卡卡有着相当高的音乐天赋,他的声音富有磁性且温柔动听,给人一种暖洋洋的感觉。最难能可贵的是,这首歌是由卡卡本人创作的。如果他退役后,进军歌坛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再加上他那俊俏的脸庞,成为偶像级歌手不在话下。《马卡报》也调侃道:“卡卡可以凭借这首歌出道了。”

卡洛琳目前从事模特职业,她是国际知名品牌迪奥(Dior )在巴西的代言人,同时还是一名牧师。卡洛琳非常热衷于参与各地教会活动,这12首歌曲都是在旅途中录制的。卡洛琳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谈到了这首歌曲,她幸福地说:“当我站在教堂中心时,我心里有点担心,因为我知道卡卡给我写了首歌。这首歌说出了我的心里话,等待了很长时间之后,我们成为上帝给对方最珍贵的礼物。”

这盘福音专辑除了夫妻对唱,还有卡洛琳与巴西歌手克劳蒂亚乐蒂(Claudia Leitte)合作的“同一道光”(Mesma Luz)等歌曲,甚至收录了一些卡洛琳家庭生活剪辑MV。
(panaldo)

附Presente De Deus《上帝的礼物》中文歌词:

我看着你在神的祭坛
我会永远是上帝之手
我看着你在神的祭坛
超过我梦见我来自神
没有多少祈祷
有人问我喜欢你
从我的天空比我还多了我梦想。
您的爱,使我想
和你在一起有一个家
仰望神,寻求他。
您将永远是我们的一个牧师家庭。
我看着你在祭坛的神(神的祭坛)
您收到来自上帝之手
我看着你在神的祭坛
超过我梦见我来自神
我们已经测试最批准。
拟制人神
今天,我们的葡萄酒,以寻求祝福,我们的家神
无论你走到哪里,我会
只要我住在这里没有posares
你的人,应我国人民和你的上帝
无论你走到哪里,我会
只要我住在这里没有posares
你的人,应我国人民和你的神(你的上帝)
无论你走到哪里,我会
只要我住在这里没有posares
你的人,应我国人民和你的上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