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受伤本可避免 博斯克:应该保护所有球员

2010年09月22日14: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梁宏业报道 梅西被踩伤一事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历来以观点独到著称的“巴萨教父”克鲁伊夫这次没有站在俱乐部的角度声讨对手的凶狠,而是责怪巴萨早应该锁定胜局,这样梅西就不会受伤。

此种观点自然不受很多人的欢迎,其实细观克鲁伊夫的专栏,很大篇幅都用来批评阿贾克斯青训不利上,对巴萨的论述也只是保持自己一贯的观点,那就是早点锁定胜局,球员们也可以避免体能消耗和不必要的受伤。

阿根廷临时主帅巴蒂斯塔在梅西受伤后立刻打电话到西班牙询问情况,在得知爱将只需要休战半个月后大呼“幸运”,并称不会强求梅西参加10月8日与日本的热身赛。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也被问及梅西受伤一事时公允地说道:“所有的受伤都很重要,应该保护所有球员。”

评论家阿尔弗雷多也认为保护球员应该是不分彼此,“如果说梅西没有骨折,那只能说他的韧带是胶粘的,骨头是铁打的。本场比赛乌伊法西踩伤的是梅西,但在场上的阿圭罗却在上轮联赛被古尔佩吉铲伤。毕尔巴鄂的略伦特也时常吃到这样的待遇。在皇马被犯规最多的是C罗,所以穆里尼奥才会抱怨。按照这个循环推导下去,永远都是后卫铲人,艺术家受伤。”

毕尔巴鄂主帅卡帕罗斯也表示应该保护所有人,但他不想让人们把铲伤阿圭罗的古尔佩吉和乌伊法卢西联系在一起,“应该保护所有球员,但不能把所有人联系在一起。古尔佩吉铲伤了阿圭罗,但阿圭罗在下一轮比赛(对巴萨)中出场了。应该保护足球,我不认识哪个职业足球运动员会有意搞伤其他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