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曹阳为失球主动担责 辽津战阿里汉需调整防线

2010年09月22日14:45津报网-城市快报李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与实德一战,泰达后防暴露巨大问题,其中曹阳和白磊的表现遭到主帅阿里·汉的批评。对于外界的质疑,曹阳昨天利用公开训练课的机会,主动为失球过多承担了责任,“输掉比赛是全队的问题,但作为中后卫,肯定我的责任更大一些。”曹阳表示,他赛后第一时间就观看了本场比赛的录像,并对几粒失球进行了总结。

主场与实德的比赛堪称泰达冲击亚冠的关键战役,但遗憾的是,泰达在主场被对手逆转。让老汉更为郁闷的是,在球队打进3球的情况下,后防竟然连续出现失误,4粒失球让泰达争胜的目标化为泡影。比赛结束后,虽然老汉以体能原因为表现不佳的曹阳、白磊推脱责任,但对他们的低迷表现还是提出了批评。

在这种情况下,曹阳与白磊精神压力极大,尤其是球队马上出征沈阳,帮助他们尽快调整好状态也成为教练组的首要任务。值得欣慰的是,在昨天下午的公开课中,曹阳和白磊的情绪有所好转,主动承担责任的态度也让这场输球风波成为过去。

“赛后进行了总结,几个失球的录像反复看了几遍,和教练也进行了沟通。”曹阳接受采访时没有回避敏感问题,他认为自己应该为失球承担责任,“作为球队的中后卫,丢这么多球我是有责任的,需要好好总结。”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曹阳揽责的同时,外援萨沙昨天向教练组请战,希望获得比赛机会。虽然泰达目前还没有确定主力阵容,但上轮比赛后防球员连续出现低级失误以及曹阳、白磊目前位置并非所长,因此在考虑出战辽宁队的首发人选时,重新调整防线也许是老汉的唯一选择。

本报记者 李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