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且看蔡振华如何玩转大球

2010年09月22日12:04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且看蔡振华如何玩转大球

蔡振华准备转战玩大球

事实上就乒乓球造诣而言,可以超过蔡振华的人太多。但球打得好,到了教练岗位还干得好,甚至到了领导岗位也风生水起的,恐怕蔡振华当属中国体育第一人。

2002年成为乒羽中心副主任,蔡振华才算踏入仕途,仅仅5年时间,46岁的蔡振华就成为国家体育总局最年轻的副局长。在业内人士看来,蔡振华的“成熟”速度可谓惊人,过去那个脾气急躁的乒乓球国手,现在成为行事沉稳的蔡副局长,绝非领导赏识那么简单。而如今49岁的副部级干部蔡振华,依然风度翩翩,幽默睿智中不失低调内敛,实在前途无量。

但玩转了小球的蔡振华,现在面临“大球问题”,也算是人生和仕途的一道坎。很多朋友奉劝他离足球远点儿,但蔡振华谈笑间从容应对,多少也有几分自信和谋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