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罗纳尔多微博恶搞队友同性恋

2010年09月22日11: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罗纳尔多恶搞队友同性恋

罗纳尔多恶搞队友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罗纳尔多在今天度过了自己34岁的生日。不过在生日前一天他却遇到麻烦事,因为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不雅观的照片,罗纳尔多不仅激怒了队友,而且也引发了媒体的抨击。

这张在罗纳尔多微博上的照片场景是科林蒂安的健身房,一张罗纳尔多的大幅海报前,一名身穿科林蒂安训练服的男子正半蹲着系鞋带,他的臀部正对着罗纳尔多的小腹。

罗纳尔多在微博上别有意味的说:“嗨,蒂尼奥,我在你后面办事,你还有心思系鞋带。”

蒂尼奥是科林蒂安的另一名前锋,他此前并不知道被认恶搞般的拍了这张照片,当被电视记者采访要求发表看法时,邓蒂尼奥却说:“那人根本不是我,我从来没有在那里系过鞋带。”

随后包括《兰斯体育》、《圣保罗页报》等巴西媒体纷纷指责罗纳尔多,认为他作为巴西众多孩子的偶像,不该开如此低劣的玩笑,更何况还是发布在微博这种大众媒介上,他甚至因此被怀疑有同性恋倾向。

罗纳尔多没想到事态会逐渐扩大,他赶紧更新微博撤下图片:“我只是想开个玩笑,邓蒂尼奥是我最好的朋友,难道我连和他开一个玩笑的权利都没有?”(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