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张力:拜仁可用双前锋掩饰中场不力

2010年09月22日11: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加尔终迎一场久违的胜利

范加尔终迎一场久违的胜利

1.五场比赛拜仁只进了4个球,攻击力匮乏的问题仍旧没有解决,范加尔是不是可以尝试变阵了呢?拜仁有没有可能打双前锋呢?

比赛中范加尔已经尝试做出改变,比如奥利奇下半时替补出场后出现在右前卫位置,实际上他很多时间都是可以和克洛泽一起顶在锋线。范加尔的确也可以在中场不那么灵光的时候考虑双前锋,毕竟上赛季前半程奥利奇和戈麦斯的组合曾经非常有威力。

2.霍芬海姆夏季卖掉了进攻核心爱德华多,但从目前来看并没有受到太多影 响,球队锋线依旧火力十足,原因何在?

霍芬海姆本来进攻就不是那么依赖爱德华多,他们在前场的球员快速进攻, 而不是等待爱德华多拿球后慢慢进行组织。经过上赛季的低迷后,兰尼克和 球队吸取了教训,重新打出球队的进攻特点。

3.沙尔克04目前已经四连败,如果今晚再输给弗赖堡,马加特是不是有下课的危险?沙尔克有没有可能成为上赛季的柏林赫塔呢?

我还是认为马加特暂无下课之忧,毕竟他把球队的摊子铺得太大,球队的人员改造完全是按照他的想法来进行,一般教练不会轻易愿意接手。没能在球队保持人员稳定,是柏林赫塔上赛季动荡不断最终降级的原因之一,从这一点看沙尔克04还不至于重蹈覆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