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重庆市第3届运动会将开幕 张亚雯任主火炬手

2010年09月22日11:02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重庆市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9月24日晚在奥体中心举行。本届市运会如何点燃主火炬,由谁担任火炬手,成了市民关注的焦点。昨日下午,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参与现场点火仪式的火炬手名单已正式确定:羽毛球世界冠军、重庆妹子张亚雯(微博)将担当主火炬手。

据悉,本次市运会组委会在火炬手的选择上,确定的是以“竞技体育优秀选手+群众体育先进代表”的组合方式。其中,两名竞技体育优秀选手分别为羽毛球世界冠军、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张亚雯以及射击世锦赛10米气步枪团体冠军成员、重庆射击选手王涛;群众体育先进代表为全国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北碚区体育局副局长陈阳。

在三名火炬手中,张亚雯将出任主火炬手,王涛和陈阳则担当副火炬手。三人将手持火炬在体育场内进行320米的奔跑后,共同点燃主火炬。不过,对于具体的点火方式,组委会方面仍然表示:“由于保密的原因,现在不便透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