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反腐年内难结束 谢亚龙硬扛蔚少辉谋保外就医

2010年09月22日11:01体坛网张涵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张涵报道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等人被立案侦查之后,尚未有最新进展,而先前曾经前往沈阳协助调查的福特宝公司老总邵文忠再次传出被“二次调查”的消息。从目前情况来看,眼下的这次“反腐行动”短时间内恐怕难以就此结束,即便是年内恐怕也不会最终结束。

据了解,由于负责此案的辽宁警方迄今为止迟迟未能正式对外公布案情,因而,各种传言颇多,尤其是围绕着谢亚龙与蔚少辉两人,毕竟这两人以往曾频繁地出现在各种媒体上,属于“家喻户晓”式的人物。有传言称,谢亚龙迄今为止始终是“零口供”,迟迟没有交待相关问题。熟悉警方办案的人士指出,出现这样的情况有两种可能,一种可能是确实没有什么可以交待的;另一种可能是“顽抗到底”、“打死也不说”,用一句更为通俗的话来说,就是“藏得实在太深”。但谢亚龙究竟属于哪一种情况,外界很难判断,毕竟谁也不清楚谢亚龙究竟“犯”了哪些事。不过,足协一位高层人士昨天私下透露,称“警方确实已经完全掌握了谢亚龙的犯罪证据与事实,只是现阶段不便透露,而且如果没有证据,警方也不会展开立案侦查。”

而对于蔚少辉,最新传言是称有记者在周一拨通了他的手机,但始终无人接听,而自从蔚少辉在9月3日被警方带走之后,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因而,各方记者也一直在打探缘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不过,有一种说法称,蔚少辉在被警方带走时,原本就是请假在家,而且他的身体情况自从结束党校学习、回到足协重新上班之后确实较差,屡次请假上医院看病。因而,目前蔚少辉的家人正在努力与警方沟通,希望能够让蔚少辉暂时先“保外就医”,等身体好了之后再继续展开调查。但这一说法并未得到确认。

至于李冬生,由于他在中国足协工作期间,在外界的曝光度甚低,而且在足协内部也相对比较低调,因而,围绕他的传言不多。甚至到现在为止,原先足协技术部的人依然感到无法理解。但是,由于李冬生先前负责的一直是裁判工作,因而难免会出现“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脚”的情况。但是,围绕着他的情况,确实显得很“神秘”。

从上周六开始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的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二进宫”先前早已经有报道,甚至有传言称,此番邵文忠被要求前往沈阳协助调查恐怕是“一去不复返”了。不过,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面对新华社记者时,却说:“我得到的消息是:他生病请假休息了。”因而,两种截然相反的说法,令人同样难辩是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