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亚洲杯轻取韩国 小组第一进淘汰赛

2010年09月22日10:13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梁军) 中国女排昨晚直落三局击败韩国队,三战全胜,位居小组第一。三局的比分是25∶23,25∶14,25∶22。今天赛会歇赛一天,明天将进入女排亚洲杯淘汰赛。

第二届女排亚洲杯已于本周一在江苏太仓揭幕,昨晚的中韩之战也是小组头名的争夺战。此前,两队均为两连胜,韩国队主帅赛

前喊出要战胜中国队。女排新帅俞觉敏不敢大意,昨晚的首发阵容尽遣主力。首局,中国队开局不利,一传无法保证,比分一度落后。随后,中国队稳住阵脚,比分一路紧咬,中国队险胜。第二局中国女排解决一传问题,韩国队则连续出现失误,中国队轻取对手。第三局,双方再次陷入僵持,中国女排凭借李娟两次直接发球得分拿下第三局,锁定胜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