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送安东尼提苛刻条件 篮网破釜沉舟争甜瓜

2010年09月22日09:18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可惜交易并非算术题,火箭筹码虽然多,但竞争起来未必能胜过上赛季跌破沉底的篮网

掘金虽然提出了三点要求,不过没有明说的一个愿望成了火箭的致命伤,那就是即便愿意放走安东尼,但他们并不希望“小甜瓜”继续留在西部,这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安东尼对掘金太熟悉了,丹佛人肯定不想一年离无数次和他再度重逢,更不用说在季后赛里捉对厮杀了。总而言之一句话,离开可以,但最好你越走越远,这时候东部实力较差但能多给钱的球队就成了最好的选择。

虽说是可以听报价,但并不意味着掘金这是在主动交易安东尼,并且他们也并没有撤回之前给出的那笔3年6500万美元延长合同。深知留不住心留住人也没用,掘金只好先退一步再说,“我不确定这事会在什么时候发生,不过我确实相信他们会在现在和明年2月之间完成对他的交易。”联盟里一位听到风声的总经理这么告诉ESPN,同时,也有消息灵通人士肯定了这一说法,“毫无疑问丹佛还在研究自己的计划,不过到最后他们还是将扣动扳机做出决定。”

从掘金的态度可以看出来,现在何去何从主要还得看安东尼自己的意愿,之所以说篮网占据优势也在于此,有消息说“小甜瓜”很愿意和篮网签下延长合同。

和篮网做买卖掘金也不会吃亏,之前说的三点要求新泽西也有,他们有特洛伊·墨菲和克里斯·亨弗里斯的到期合同,至少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而年轻球员就更厉害了,他们连今年选秀得到的榜眼德里克·法沃斯都能拿出来。都说篮网上赛季吃尽苦头的唯一收获就是拿到了榜眼秀,为了安东尼他们真是破釜沉舟了。

76人队也是追逐者之一,事实上在掘金松口前几天,CBS体育已经爆料说76人、篮网和掘金正在运作涉及安东尼的三方交易。不过76人队内部对这个交易能否让“小甜瓜”落户费城没什么信心,他们很清楚自己并不具备任何突出的优势,不过也做好了当大交易的中间人这样一个心理准备,即使最终得不到关键人物,至少能因为对篮网有帮助而在其中得到其他不错的球员或者别的什么。

9月27日,掘金一年一度的新赛季媒体日就将到来,之后几天就是训练营正式开幕,所以说和丹皮尔一样,安东尼的时间也不多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