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体育舞蹈遴选亚运选手 国家队将随之产生

字号:T|T

本报电 (记者郑红深)中顺洁柔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第四站比赛9月22日在北京地坛体育馆开赛。这是本年度该系列赛的第4站,同时也是今年广州亚运会前遴选体育舞蹈国家队参赛队员的最后一站赛事。北京站公开赛后,首次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的体育舞蹈国家队也将随之产生。

广州亚运会体育舞蹈第一次成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尹国臣说,中国体育舞蹈选手的水平居亚洲一流,参加亚运会的目标就是夺得金牌总数第一。目前集训队已组成,包括参加标准舞的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沈宏和梁瑜洁以及参加拉丁舞的来自北京的王为和陈金(微博 博客)等12对选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