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甲官方宣布处罚结果 废梅西之人仅停赛两场

2010年09月22日09:01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官方宣布处罚结果 废梅西之人仅停赛两场

乌伊法鲁西犯规瞬间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2日,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西甲联赛纪律委会员正式对踢伤梅西的马竞后卫乌伊法鲁西作出处罚决定,捷克人将面临两轮联赛的禁赛。

在上周末西甲联赛一场重头戏中,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巴塞罗那。当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马竞后卫乌伊法鲁西一次粗野的犯规将梅西铲倒在地,并差点造成梅西脚踝骨折,阿根廷人当即掩面痛哭被担架抬下场。虽然乌伊法鲁西事后一再道歉,而且梅西也确认只需要休养2-3周的时间,但是加泰罗尼亚媒体和球迷还是要求足协一定要严惩不贷,给捷克人最重的处罚。

赛后西班牙足协官网称联赛纪律委员会将在西班牙时间22日就第三轮联赛的所有红黄牌事件而召开会议。而《马卡报》透露,由于当值主裁费尔南德斯在赛后比赛报告中的陈述对乌伊法鲁西非常不利,如果纪律委员会按照赛后比赛报告进行量刑的话,那么马竞后卫已经触犯了处罚条例第97条,一旦罪名成立,他将被面临12场禁赛的处罚。

看着媒体的过分炒作,连马竞主席塞雷佐都忍不住出来抱怨。终于到了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西甲联赛纪律委会员正式宣布了对乌伊法鲁西的处罚决定,不是传说中的12场,而是只有两场,也就是说,在马竞周中与瓦伦西亚的重量级对话以及周末主场迎战萨拉戈萨这两场比赛中,我们将不会看到捷克人的身影。

《马卡报》称,联赛纪律委会员的这次处罚,是根据处罚条例第115条:“使用粗暴的防守方式,导致比赛进程被破坏,以及造成球员伤害,需处以1至3场停赛。”因此根据这个条款,纪律委员会作出对乌伊法鲁西停赛2场的决定。

目前马竞和当事者乌伊法鲁西还未对此次判决作出回应,不过在那场比赛过后,捷克人已经诚心道歉,并表示将等待纪律委会员的重罚。巴萨那方已经宣布梅西也将缺阵两场,因此对于两位当事人及俱乐部来讲,这个惨剧的后果还算可以接受。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