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亚运男足10月广州抽签 26参赛队提前半月角逐

2010年09月22日08:36体坛网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北京报道 昨天,中国足协通报了今年11月份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足球赛参赛队伍情况。男足总共有26队参加,而女足则有8队参加。10月7日,组委会将与亚足联一起对参赛队进行分组抽签。

据悉,先前报名参赛的队伍总共有35队,因而在先前的方案中,组委会准备增加资格赛。但目前参赛队减少为26队之后,组委会决定从11月7日起直接展开小组赛,26队总共分成六个小组,其中第五小组和第六小组将各有5支球队,而第一到第四小组各有4队。

本届亚运会男足分组抽签仪式定于10月7日在广州进行,26支参赛队将根据上届亚运会的成绩来确定分档,其中中国队作为东道主为种子队,其他在上届亚运会上除中国以外的其他名次靠前的五队(中国队上届获第五名)也将成为种子队,即卡塔尔、伊拉克、伊朗、韩国、乌兹别克。

女足方面,参赛的总共有8支球队,分别为:中国、朝鲜、印度、日本、约旦、韩国、泰国和越南等队。8支球队将分为两个小组,每组4队,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半决赛。中国队作为东道主将成为种子队之一,上届冠军朝鲜队则将是另一支种子队。

亚运会足球赛事将在11月7日开打,时间将为期18天,11月25日结束。而亚运会则将于11月12日展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