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北京晨报:洪元硕不是带队的料

2010年09月22日08:03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周萧)去年联赛还剩7轮结束时,洪元硕取代李章洙成为国安队主教练,并最终率队夺得中超冠军。今年联赛还剩7轮时,国安俱乐部宣布洪元硕下课,由魏克兴担任教练组组长,这个轮回巧合得令人感叹。

事实上,在洪元硕去年率队夺冠后,外界对他的质疑就没有停止过,毕竟这位老帅的执教经历只有率领北京全运队征战九运会。虽然在今年联赛初期,国安队亚冠小组赛出线,并一直处于争冠行列中,但接下来的7轮不胜令卫冕冠军非常难堪。世界杯结束后,国安队成绩曾短暂回暖,可惜之后的中超6轮不胜令洪元硕最终下课。

去年执教国安队前,洪元硕曾担任过俱乐部青少部主任、球队领队,不可否认,挑选优秀的足球苗子是老洪的强项,但带队确实不适合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