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魏克兴称已不熟悉中超 观申花录像谋率队反弹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晚上,国安俱乐部终于做出了正式的决定:以洪元硕为首的现有教练组将集体下课,原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将出任代理教练组组长,代理教练组的人员也将由魏克兴研究决定。

昨天晚上,在经过集团高层研究之后,国安教练组的变更终于成为了既成的事实。主教练洪元硕、领队吕军以及守门员教练员李立新将集体下课,而曾经出任过国安主教练和领队、现任俱乐部副总经理的魏克兴将出任临时教练组组长,临时教练组人员构成也将由魏克兴决定。据记者了解,体能教练薛申将得以留用,助理教练赵旭东则将在完成过渡交接工作之后离开,而国安二队的教练员李长江和王少磊将进入临时教练组,前者将成为守门员教练,而后者则很可能出任领队一职。

对于自己成为救火队员一职,魏克兴表示“服从组织做出的安排”,“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关注中超的比赛了,对于很多球队的现状也不能算是非常了解了。”事实上,昨天晚上魏克兴一直在观看本赛季申花比赛的录像,“里面好多年轻队员都不认识,但是现在最主要的还是要重新鼓舞队员的士气。”为了给临时教练组更多的备战时间,原定返回香河集训的国安直到与申花比赛前,都将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据悉,临时教练组的任期仅限于本赛季剩余的7场比赛,不管本赛季的成绩如何,都与他们下赛季的去留没有直接关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