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经典语录 > 正文

张路:6-8年 国足重回亚洲一流目标太高

2010年09月22日07:55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我个人觉得这个目标还是高了些,现在的中国足球,还是应该更现实一些。即便是足协领导把目标定得低一些,我相信球迷们也应该可以接受,毕竟咱们这么多年,水平有所下滑。”昨日代表国安参加会议的副董事长张路这样说。

张路表示,自己之所以有些悲观,可能跟这么多年一直在足球圈浸淫有关,“毕竟咱们之前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也导致我有点悲观了。”

“我想足协领导提出这样的观点也有好处,就是把目标定得高一些,这样大家的奋斗方向也就更明确,也会更加努力。”张路表示,只要是足协把各方面工作都做好了,“即便达不到这个目标,也没什么,就当为以后其他人的工作做铺垫了。”

张路认为,在这个时候召开国字号球队备战会议还是很有必要的,“以前我们足协领导总是把眼光盯在成绩上,忽略了足球人口和青少年足球的培养。而现在所有人都在强调足球基础的建设,这就非常好。我们应该坚定不移地发展职业联赛,主抓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足协这次准备加大力度抓青少年球员年龄的真实性,我认为这是抓到点上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