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新足总公布国安群殴门处罚 10人受罚3人禁赛

2010年09月22日07:23腾讯体育贝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足总公布国安群殴门处罚 10人受罚3人禁赛

新足总官网截屏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2日,国安二队在新加坡的“群殴门”终于有了个定论。新足总对于国安二队和新加坡幼狮队的群殴事件作出处罚,双方各罚5分,共罚款5000美元,而国安二队共有10名球员遭受处罚,3人禁赛。

新加坡足总此前反复观看本场比赛的相关录像、视频以及当场报告,认真取证。通过半个月的调查和最后长达数小时的听证会,纪律委员会裁定双方球队的球员群殴行为严重影响了赛场纪律,并破坏了新加坡足球联赛的形象。这也是新加坡足球联赛15年内以来最严重的一次群殴、斗殴情况。因此对两支俱乐部队做出各自扣罚联赛积分5分、双方共罚款5000美元。

出席听证会的国安俱乐部的代表表示:“对于此次发生的斗殴事件我们深感歉意,并且接受一切处罚,为球员的冲动行为道歉。”

幼狮队的代表在会后也感到歉意:“我们的球员对于此事非常自责和后悔,明白这次斗殴事件的严重性和不良影响。再次对本次产生的后果表示歉意,也愿意接受纪委会的处罚。”

北京国安队共有10名球员遭到处罚:

唐淼,赵阳,张兆辉,崔宇被罚款2000新币;

严海,于天竹被罚款3000新币;

李提香被罚款2500新币;

苏伯阳禁赛8个月罚款2000新币;

张烨禁赛8个月罚款1500新币;

孟洋禁赛12个月罚款3000新币

幼狮队也有6名球员遭到了罚款1000—2000新币,禁赛4到8个月的处罚。(贝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