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欧洲赛事拖累德甲诸强 六强联赛胜率不足四成

2010年09月22日07: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德甲第五轮先赛三场,拜仁凭借范比滕的补时绝杀,客场艰难2-1逆转霍芬海姆。不莱梅客场1-4惨败在汉诺威脚下,领头羊美因茨主场2-0完胜科隆豪取五连胜。

拜仁已经进行的五场德甲联赛中,仅仅取得2场胜利,参加欧冠联赛的不莱梅也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另一支参加欧冠的沙尔克竟然四连败排名德甲倒数第一。参加联盟的三支球队,斯图加特、多特、勒沃库森三强也只有多特发挥正常,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其他两强均仅仅取得一场胜利。

近年来德甲的复苏让德国人看到了重回三大联赛的希望,德甲诸强也对欧战更加重视,柏林赫塔去年降级的情况下仍然全力踢欧联杯,并且小组出线,相比意甲中游球队放弃欧战,柏林在欧洲的表现更让人尊敬。

德甲排名去掉05-06赛季落后意甲的近5分之后,暂时超越意甲成为第三联赛,德甲诸强只要保证欧战发挥,不出意外本赛季结束之后,德甲将超越意甲成为欧洲第三联赛。

本赛季不莱梅在与桑普的欧冠小组赛附加赛中淘汰对手,拜仁小组赛主场力克上赛季的意甲亚军罗马,都为德甲超越意甲打下良好的基础,欧战首轮,德甲六强取得4胜1平1负的佳绩,本赛季的得分中德甲也高居五大联赛之首,如果这个势头保持下去,德甲必将超越意甲成为第三联赛,甚至有望在下赛季超越西甲跃居第二。

六强重视欧战的结果就是国内联赛的成绩都不尽如人意,沙尔克4连败排名垫底,在一项球迷调查中,甚至有25.6%球迷认为沙尔克会重蹈柏林的的悲剧降级。如何平衡欧战与联赛的平衡将成为六强接下来主要的问题!(宁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