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足球打黑警醒体育总局 全员学习新版工作规则

2010年09月22日07:4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体育总局发起对新出台的《国家体育总局工作规则》全面学习的总动员活动,足球再成系统内部反面典型案例。韦迪也率领足协高层参加了学习会议。

8月30日的局长办公会上,总局审议通过了重新修订的《规则》,在2004年制定的原《规则》基础上提出更高要求。对此,局长刘鹏说:“近来我国体育事业呈现快速发展的势头,而我们的制度建设明显滞后……导致一些不规范现象时有发生,甚至发生一些严重违法违纪问题。最近一个时期,随着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的进一步深入,陆续揭露出一些严重的腐败和违法违纪问题,对体育战线的每位同志都是强烈的警示和教育。发生这些问题有种种原因,但毫无疑问,与无法可依、有法不依、执法不严有直接关系。”

昨天,韦迪原本要参加足协的发布会,但因此次总局会议的重要性而改变行程。“中秋节放假后,要组织足协所有的工作人员全面学习这个新的规则,足协的工作也要做到有法可依,在反腐倡廉上也要彻底整肃存在的问题,重塑形象,重树信心。”足协与会高层昨晚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