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界赛威廉姆斯淘汰卡特 亨德利再演3-0好戏

2010年09月22日07: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战役里“金左手“威廉姆斯3比1力挫新科上海大师赛冠军卡特,斯蒂芬-李和艾伯顿也都顺利晋级16强。而台球皇帝亨德利状态神勇他3比0零封马克-戴维斯,两轮过后至今不丢一局!

中国公开赛冠军“金左手”威廉姆斯和上海大师赛冠军“飞行员”卡特狭路相逢,第一局比赛威廉姆斯延续近期的好状态,他经过一番周折瞅准机会56比4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双方陷入漫长的防守大战,卡特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威廉姆斯56比48再胜一局,局分2比0抢到赛点。第三局比赛威廉姆斯手感滚烫轰出单杆72分,但卡特打得更为顽强,以79比72追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威廉姆斯完全控制了局面,围球进攻极为流畅,单杆轰出95分,95比0拿下,从而以3比1力克对手入围16强。

斯蒂芬-李和邦德展开交锋,这场比赛一直在慢节奏下进行,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马拉松鏖战胖子李3比2惊险胜出。胖子李在前两局轰出两杆50+取得2比0领先,率先抢到赛点。顽强的邦德在第三局经过55分钟艰苦拉锯扳回一局。第四局邦德轰出单杆84分,将局分追成2比2平。决胜局胖子李凭借零碎的进攻64比25拿下,从而3比2笑到了最后。

台球皇帝亨德利延续资格赛3比0横扫比利时球王汉尼维尔的尚佳状态,正赛首轮面对马克-戴维斯,亨德利仅仅用了不到60分钟就解决了战斗,并且打出了70+的高分。七届世界冠军表示:“我的进攻感觉很好,正在逐渐找回最好的状态,我有信心打进半决赛甚至决赛,特别是比赛越打到关键时刻,我越知道该如何取胜。”

另一位前世界冠军艾伯顿则是3比2击败了奥布莱恩,艾伯顿开局美妙取得2比0的领先,但第三局出现致命失误,奥布莱恩惩罚了“光头磨王”。第四局奥布莱恩打得更加疯狂,单杆轰出129分,将局分扳成2平。决胜局艾伯顿抓住关键球制胜,3比2力挫对手。艾伯顿赛后坦言:“很高兴能取胜,但我打得并不好,只是幸运眷顾了我。世界公开赛对我很重要,我需要尽量争取积分重回TOP16。”(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