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新京报:洪元硕宿命早就注定

2010年09月22日07:31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洪元硕一年前接手球队时与如今魏克兴的接班没有本质区别,两人都是国安的员工,领导交代的任务必须完成。洪元硕去年完成了任务,不辱使命。今年,魏克兴一样是带着使命接手球队,能否完成使命以及以什么方式完成,目前都是未知数。

没人会想到2009年10月31日带队夺冠风光无限的洪元硕如今会成为成绩不佳的主要责任人。有人认为,洪元硕拿到冠军之后应该急流勇退,这样可以永远把自己最光辉的形象留下来。但,老同志还是接了,在领导的安排下继续完成带队工作。试想,洪元硕如果不接手,确实可以明哲保身,但也无法体会到带队从亚冠小组出线的快乐。“早知如今,何必当初”,这话对经历过大风大浪的洪元硕没有意义,作为国安员工,身份已决定了他的归途。

魏克兴亦是如此。至于结果,则完全藏在未知的未来。两人都是因各自的使命走上历史舞台,同样,也会因自己的宿命退出这个舞台。这个时候,个人的选择已经很难起到作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