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罗宁:自己又在做挨骂事 老洪有成绩也有硬伤

2010年09月22日07:29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这次火速换掉洪元硕,罗宁坦言,自己又在做挨骂的事。对于老洪,他说有成绩,也有硬伤。

新京报:这次更换主教练的目的是什么?

罗宁:去年换李先生,我们是为了挽回所有队员的心气,当时的目的就是要冠军。现在我们换教练也换不来什么,但我们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这个时候必须做一些事情。我们要对得起球迷,他们风里来雨里去不容易,不能说成绩不好没有交代。

新京报:与去年相比,有什么不同?

罗宁:当时李先生离开球队,至少留下了硬东西,给我们带来了体能的概念,让球队的体能有保证。但现在什么也没有留下,而且球队还有硬伤,这些事情都需要我们解决,也不是短时间能解决的。

新京报:如何评价洪元硕这一年的工作?

罗宁:成绩摆在那里,洪指确实带队拿到了去年的冠军,今年的亚冠也出线了。去年我们亚冠没有打好,联赛拿到了冠军;今年虽然亚冠出线了,但联赛没有打好。这说明教练组还是没有完成任务。

新京报:两年的工作都不满意?

罗宁:这是肯定的,如果满意也就不调整了。无论是参加什么比赛,我们都要取得最好的成绩。

新京报:魏克兴的任务只是完成最后7场比赛吗?

罗宁:现在还不能确定,但我们已经有外籍教练的人选了。不过,即便是外籍教练接手,也需要一段适应时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