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训练教练组关注 五星标记项目吸引记者

字号:T|T

  早报太仓电 31岁的高龄,半年多没有碰过球,这样的炮炮对如今处于低谷中的中国女排能有什么帮助呢?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这不,昨天上午10点,太仓体育中心,各路记者一改以往习惯性赖床的老毛病,从健身馆追到训练馆,只为看看周苏红重归国家队的第一堂训练课,看看她到底能给中国女排带来怎样的变化。

  到太仓体育中心健身馆的时候,周苏红和其他队友已经在练了。哑铃、杠铃,加上器械,周苏红像个拧紧的发条一样,一个项目接着一个项目。

  在周苏红放包包的凳子上,记者看到一个便笺。纸是中国女排入住宾馆的信笺,上面是一份手写的“9月21日训练计划”,应该是为刚刚归队的周苏红特别制定的。

  训练项目总共有10个,最吸引记者注意的是最后一个用五星标记的项目——“跑步机10分钟(速度不要太快)。”看来教练组对于周苏红的恢复性训练还是相当谨慎的。

  “她一上来就挑战我的发球,让我有点受不了。”一边帮忙捏着周苏红的肩膀,一边说对于周苏红回归的感受,徐云丽说着说着就笑起来。

  周苏红行吗?毕竟是半年多没怎么碰过球了。大家都挺替她担心的。不过周苏红一传的底子确实扎实,虽然训练中有些球和当初巅峰时候相比,确实有差距,但这样的表现已经让大家很惊喜了。

  “真牛啊,感觉接发球的气场比陪打教练的还要足。”不少围观的记者一声赞叹。而有了周苏红加入的训练课,更是笑声不断。

  “起码要两个礼拜吧,她现在主要还是体能和力量恢复,力量上去了,很多动作才敢做。现在才一堂训练课,几个动作,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慢慢来。”一直在场边观阵的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说。

  周苏红的作用在哪里?

  听训练场上的笑声就知道了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