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评分:拜仁神塔全场最佳 里贝里伤退仍获高分

2010年09月22日06: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评分:拜仁神塔全场最佳 里贝里伤退仍获高分

赛后评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010-2011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拜仁客场2-1逆转霍芬海姆,近4轮首胜。第63分钟,世界杯金靴托马斯-穆勒破门,里贝里同时受伤离场。补时最后时刻,范比滕完成绝杀。赛后,《sportal》把全场最佳的荣誉给了完成绝杀的范比滕,里贝里虽然伤退,但仍然得到了肯定。

过去三轮比赛,拜仁仅仅取得2平1负的成绩,且陷入270分钟球荒。对霍芬海姆的比赛,对范加尔来说将是背水一战,在罗本继续伤缺的情况下,荷兰人要倚仗复出的里贝里与克洛泽、托马斯-穆勒组成的三叉戟。开场仅仅35秒,拜仁就遭当头一棒,孔滕托在左路解围失误,鲁迪右路传中,伊比塞维奇冷静施射破门。此后,拜仁发动疯狂反扑,范加尔更是在中场就连续换上奥利奇和普兰季奇全力进攻,最终由托马斯-穆勒和范比滕进球完成逆转。

赛后,在德国《sportal》网站的评分中,绝杀功臣范比滕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按照德国媒体评分习惯,分值越低表现越好)。对拜仁和范加尔来说,范比滕的这个进球价值千金。比利时神塔虽然在开场阶段犯下大错,但他用89分钟的完美表现征服了媒体,也得到了范加尔的赞扬。

里贝里虽然在第64分钟就因伤被早早换下,但刀疤客此役在左路的突击带动了拜仁的进攻,托马斯-穆勒的进球一大半的功劳都要记在里贝里身上,《sportal》也给里贝里打出了3分的全场第二高分。其他拿到3分的拜仁球员还有巴德斯图贝尔、范博梅尔、托马斯-穆勒、奥利奇和普兰季奇,小将孔滕托则得到了全场最差的5分,今天他的表现差强人意。

拜仁在客场拿到一场宝贵的胜利,球队多名主力球员也恢复了状态,托马斯-穆勒打破了270分钟的球荒。不过里贝里的受伤让人揪心,目前,德媒体已经确认刀疤客是脚踝严重扭伤,可能将休息很长一段时间,同时缺少罗本和里贝里,拜仁的边路进攻也将受到很大的影响。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