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范加尔:拜仁赢球不靠运气 范比滕进球献爱女

2010年09月22日05: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加尔:拜仁赢球不靠运气 范比滕进球献爱女

范比滕绝杀,范加尔振臂欢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010-2011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拜仁客场2-1逆转霍芬海姆,近4轮首胜。开场仅35秒,鲁迪助伊比塞维奇闪电破门。第63分钟,世界杯金靴托马斯-穆勒扳平比分,里贝里同时受伤离场。补时最后时刻,范比滕完成绝杀。

这场胜利,对于困局中的范加尔来说非常重要,荷兰人也在赛后说:“即便比赛已经进行到第90分钟,我仍然相信球队能够获胜,我们一直给对手保持压力,这场比赛我们理当获胜,虽然范比滕的绝杀有些运气成分,但我们在上半场踢的很好,创造了很多机会。”

赫内斯也对拜仁赢得侥幸的说法不太感冒,他说:“如果有人说拜仁取胜完全是幸运,那他肯定没有看整场比赛,我们至少有25次进球机会。”鲁梅尼格也说:“我很高兴看到球队赢球,我们重新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但里贝里的伤势不容乐观,他伤到了脚踝,可能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休养。”

队长范博梅尔在这场比赛中拼抢非常积极,对于能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荷兰人也感到高兴,他说:“胜利是当之无愧的!今天我们必须赢,必须拿下三分,因此我们直到比赛最后时刻仍然在战斗,虽然你会说范比滕的进球有一些运气,但是我们从一开始就主宰着比赛,这一点是很重要的。周末同美因茨的比赛,我们也要必须取得胜利。”

进球功臣范比滕赛后被评为最佳球员,比利时神塔显得很兴奋,他说:“我非常高兴,这场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用出色的表现证明我们能够赢得比赛,我要把我的进球献给父亲和女儿。”

霍芬海姆主帅兰尼克对绝杀落败非常失望,他说:“我们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并且在第87分钟我们还有机会打进致胜进球,失利的结果是令人失望的,但这就是足球。我们现在不得不打起精神来准备和科隆的比赛。”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