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神塔最完美绝杀!范加尔靠此球化解困局

2010年09月22日05:39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神塔最完美绝杀!范加尔靠此球化解困局

范比滕补时完成绝杀

腾讯体育讯 2-1!拜仁在客场取得一场极为重要的胜利,而为德甲巨人打入绝杀进球的,正是开场犯错的范比滕,比利时神塔以一个最完美的方式,帮助范加尔化解了眼下的困局。

拜仁在上轮0-0战平科隆,范比滕曾在拼抢中受伤,赛后,范加尔对比利时人的伤势非常担忧,好在经过队医仔细检查后,范比滕的伤势并没有大碍。对霍芬海姆的比赛,范比滕也继续成为范加尔信赖的后防支柱。

不过开场仅仅35秒,范比滕就犯下大错,当时孔滕托在左路解围失误,鲁迪断球后传中,伊比塞维奇第一时间得球抹过范比滕冷静施射闪电破门。对于这个意外失球,范加尔显然也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在场边显得面色凝重。

但此后,范比滕渐入佳境,很好的统领了拜仁的防线,尤其是高空球的防守,处理的非常干净。范比滕的高光时刻出现在补时最后时刻,当时拜仁孤注一掷全线进攻,范比滕也冲到了对方禁区,比利时神塔门前接应奥利奇头球摆渡,抢在哈斯前将皮球送入大门。这是范比滕4个月来的首球,也是他新赛季的首球。进球后的范比滕显得非常兴奋,他把双手放在耳旁,聆听全场球迷疯狂的呐喊,场边的范加尔也显得非常激动。

头球功夫出色,门前嗅觉灵敏的范比滕是一名带刀后卫,同时也是范加尔的福将,上赛季比利时队长曾在各项赛事中为拜仁打入9个进球。其中包括上赛季同沙尔克争冠关键战的进球,以及对纽伦堡、沃尔夫斯堡和法兰克福的致胜球。

《sport1》赛后盛赞“范比滕拯救了拜仁”,德国权威的《踢球者》网站评价“范比滕关键性的进球让拜仁走出了复出的第一步”,《sportal》则称“范比滕在最后时刻打入了一个幸运的进球,拜仁的这场胜利等到了最后一分钟。”

对困境中的范加尔来说,这场胜利来的正是时候。上赛季拜仁糟糕的开局让范加尔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最终德甲巨人后来居上夺得了联赛冠军。对霍芬海姆的绝杀胜利,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范加尔在赛后也说:“我们最近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这场比赛我们理当获胜,虽然范比滕的绝杀有些运气成分,但我们踢的真的很好。”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