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范加尔半场换人自我救赎 双前锋拜仁完美逆转

2010年09月22日05: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加尔半场换人自我救赎 双前锋拜仁完美逆转

奥利奇助攻范比滕补时绝杀,拜仁艰难逆转霍芬海姆

腾讯体育讯 63分钟穆勒破门,拜仁结束了333分钟的进球荒!里贝里连续突破后的劲射被挡出之后,穆勒轻松补射得手,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奥利奇头球摆渡,范比滕完成绝杀,拜仁客场迎来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拜仁年轻的后防线又一次为自己的稚嫩付出了代价,孔滕托开场仅30秒的失误就使得拜仁一球落后了。不过好在球队没有被这个意外的失球所影响,延续了自己一贯的比赛风格,追求对场面和皮球的控制使得比赛基本上在霍芬海姆队的半场展开。不过和之前三场没有进球的比赛一样,拜仁在对方的严密防守下并没有获得太好的破门机会,反倒是霍芬海姆队的反击打的有声有色,屡屡对拜仁大门形成威胁。

所谓不破不立,在经历过一个沉闷的上半场后,雷厉风行的拜仁主帅范加尔终于决定不再消极的等待,用奥利奇换下表现平平的克罗斯,与克洛泽搭档双前锋,并用普拉尼奇换下孔滕托。此举即刻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奥利奇刚刚上场便以一脚25码外的远射威胁了对方球门。拜仁几乎达到80%的控球率仿佛突然在前场找到了支点,克洛泽和奥利奇两人联手将对方防线冲的七零八落。而普拉尼奇的上场也使得拜仁左路的进攻活跃起来,除多次送出精准的传中球外,普拉尼奇与里贝里的配合也较孔滕托熟练和丰富得多,并为穆勒的扳平进球提供了极大的帮助。慕尼黑的球队体现出了久违的霸气和求胜欲望,并最终凭借着范比滕的进球逆转对手获胜。

拜仁本赛季的打法以单前锋为主,且基本不会采用轮换制,这使得队中的三大前锋中的两人只能长时间的坐在板凳上。这既是对资源的一种浪费,同时也会滋生球员的不满情绪,赛季前就传出戈麦斯不满替补的位置欲出走利物浦队的传闻。拜仁的超高控球率也往往因为缺少一锤定音的人物而成为传球游戏,本场变阵双前锋的成功经验也许可以为范加尔提供一种新的思路。

客场战胜霍芬海姆,范加尔和他的拜仁终于可以喘一口气了。本场比赛之前拜仁三轮不胜,且一球未进,范加尔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好在拜仁俱乐部选择对范加尔给予无条件的支持。据《图片报》披露,关于范加尔的续约问题俱乐部和他本人基本已经谈妥,范加尔将会在拜仁待到2012年,双方有望在本周签下新的合同,拜仁也将在范加尔的带领下继续向更高的目标前进。(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