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领头羊美因茨豪取五连胜 不莱梅1-4惨败

2010年09月22日04: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点,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首先展开了3场争夺,最终不莱梅客场1-4不敌汉诺威96,遭遇联赛2连败,而美因茨2-0战胜科隆队,联赛5连胜占据积分榜首。另一场比赛,拜仁客场最后阶段2-1胜霍芬海姆。

汉诺威96 4-1 不莱梅

上轮联赛,汉诺威和不莱梅都以0-2的比分输球,不莱梅还比汉诺威少胜一场。汉诺威近年在主场战不来梅1胜3平5负,客战为1胜2平5负,均处于下风。从1972年至今38年,汉诺威只在2007年赢过不莱梅一回,上赛季汉诺威在主场输了个1-5。

第10分钟,汉诺威右路40米出开出任意球到禁区,中路球员跳起抢点将球蹭到球门线前的不莱梅后卫弗里茨,后者自摆乌龙将球碰入自家球门,汉诺威1-0领先不莱梅。第26第分钟,弗里茨接高空球在禁区右侧一脚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31分钟,汉诺威前锋科南接中路过顶传球,禁区内停球后直接射门,被门将维泽神勇化解。

第36分钟,不莱梅开出左侧任意球到禁区,双方球员争抢中不莱梅后卫普勒德尔被拉到,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弗林斯一蹴而就将比分扳为1-1平。下半场第53分钟,施米德巴赫前场传后卫身后球,科南左路拿球突入到禁区轻晃门将后射门得手,汉诺威2-1不莱梅。第79分钟,汉诺威左路横传球到中路,皮球打到不莱梅后卫身上弹到施托佩尔坎普脚下,后者禁区线上直接半凌空扫射破门,汉诺威3-1不莱梅锁定本场胜局。全场补时阶段,汉诺威球员阿布德拉奥接中路直塞球,禁区内射门得手,将比分定格为4-1。

双方首发阵容:

汉诺威96(442):弗罗姆洛维茨/切伦多洛、哈古伊、波加特兹、C.舒尔茨/施米德巴赫、平托、施托佩尔坎普、劳施/科南、阿布德拉维

云达不莱梅(442):维泽/弗里茨、普勒德尔、帕萨宁、西尔维斯特/弗林斯、巴格弗雷德、韦斯利、马林/洪特、瓦格纳

美因茨 2-0 科隆

本赛季,美因茨4场联赛全胜,共攻进10粒入球,排名积分榜第一。此战前,科隆队排名联赛第12,上轮联赛客场逼平了强大的拜仁慕尼黑。第16分钟,美因茨球员斯扎莱禁区外弧顶处射门,皮球高出横梁。3分钟后,斯文森禁区外同样尝试远射,可惜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

第31分钟,斯扎莱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下半场第48分钟,斯扎莱传球给M-里瑟,里瑟禁区右侧远离球门处小角度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挡出。第65分钟,科隆球员加拉洛禁区外20米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72分钟,美因茨终于打破场上僵局,福克斯送出助攻,霍尔特禁区右侧射门,皮球从中路飞入球网,美因茨1-0科隆。第80分钟,波多尔斯基接加拉洛传球,禁区外左脚射门皮球偏出。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霍尔特梅开二度,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取得进球,美因茨2-0科隆。

霍芬海姆 1-2 拜仁

(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