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拜仁2-1逆转霍芬海姆 穆勒破门铁卫绝杀

2010年09月22日03: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拜仁2-1逆转霍芬海姆 穆勒破门铁卫绝杀

点击观看组图:拜仁开场35秒丢球 穆勒扳平范比滕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02:00,2010-2011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拜仁客场2-1逆转霍芬海姆,近4轮首胜。开场仅35秒,鲁迪助伊比塞维奇闪电破门。第63分钟,世界杯金靴托马斯-穆勒扳平比分,里贝里同时受伤离场。补时最后时刻,范比滕完成绝杀。

上周末的比赛,霍芬海姆客场2-2战平凯泽斯劳滕,在积分榜上也被美因茨超越滑落到了第2名。拜仁则连续两个主场与对手战成0-0,球队的进攻能力很成问题。双方上赛季两次交锋,拜仁客场1-1战平,主场2-0获胜。历史上,双方只有4次交手,拜仁2胜2平保持不败。

此役,霍芬海姆排出巴巴和伊比塞维奇组成的双前锋,萨利霍维奇领衔中场,哈斯把守大门。拜仁方面,范加尔依然祭出里贝里、托马斯-穆勒和克洛泽组成的三叉戟,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坐镇中场,布特把守大门。

开场仅仅35秒,拜仁就遭当头一棒,孔滕托解围失误,鲁迪右路断球送出妙传,伊比塞维奇中路抹过范比滕面对布特冷静施射,皮球打在立柱内侧弹进大门,1-0!第7分钟,托尼-克罗斯右路下底传中,施魏因斯泰格门前甩头攻门偏出。比分领先爱你的霍芬海姆收缩防线,加强了逼抢,拜仁的进攻则出现了一些不必要的失误。

第12分钟,克洛泽门前接应打空门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也在看台上关注这场比赛,他将重点观察几名国脚的表现。第23分钟,范博梅尔长传禁区,哈斯出击将球摘下。第25分钟,邓巴巴左路送出精准长传转移,贝克内切禁区左脚大力抽射,布特作出精彩扑救。第29分钟,伊比塞维奇做球,邓巴巴禁区左侧摆脱打门被封堵。

第31分钟,魏斯中场凶狠铲截放倒里贝里,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经过队医简单的处理,刀疤客又回到了球场上。第36分钟,克洛泽做球,里贝里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抽射打飞。随后,霍芬海姆打出精彩反击,魏斯送出妙传,鲁迪禁区前右脚大力斜射,布特将球得到。第39分钟,托尼-克罗斯禁区前左脚冷射,哈斯防守非常稳健。两分钟后,里贝里突破回做,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弧顶的劲射被封堵。第42分钟,范比滕后场放倒邓巴巴犯规,伊比塞维奇弧线球攻门,皮球砸在右侧立柱内侧弹出!布特惊出一身冷汗。上半场比赛,拜仁暂时0-1落后。

易边再战,霍芬海姆用武克切维奇替下有黄牌在身的魏斯。拜仁则连换两人,奥利奇和普兰季奇出场,孔滕托和托尼-克罗斯被换下。第46分钟,奥利奇禁区右翼的打门被哈斯扑住。第49分钟,拉姆右路传中,奥利奇头球攻门被哈斯得到。第51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沃尔萨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第58分钟,萨利霍维奇中路送出妙传,替补登场的武克切维奇禁区左侧的打门被范比滕挡了一下,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随后,迪亚斯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飞。第60分钟,伊贝斯贝格尔替下康珀。拜仁在第63分钟扳平比分,里贝里左路带球高速杀入禁区大力斜射被哈斯挡出,托马斯-穆勒补射轻松打进空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1!里贝里因伤无法坚持被哈米特-阿尔滕托普换下。第72分钟,邓巴巴右路突破传中,伊比塞维奇甩头攻门偏出。

第77分钟,穆拉帕替下了邓巴巴。第79分钟,拉姆右路传中,克洛泽和托马斯-穆勒两点包抄都未能抢到落点。第85分钟,普兰季奇左路突破传中,克洛泽门前铲射打偏。随后,穆拉帕外围一脚冷射稍稍打偏。第90分钟,范博梅尔放倒鲁迪犯规被黄牌警告,萨利霍维奇任意球攻门打偏。补时最后时刻,大阿尔滕托普左路传中,奥利奇头球摆渡,范比滕门前抢点捅射完成绝杀,2-1!最终拜仁在客场2-1逆转战胜霍芬海姆。

双方出场阵容:

霍芬海姆(442):

门将:1-哈斯

后卫:2-贝克、25-沃尔萨、14-西姆内克、5-康珀(26-伊贝斯贝格尔60')

中场:6-鲁迪、23-萨利霍维奇、17-魏斯(7-武克切维奇46')、21-迪亚斯

前锋:9-邓巴巴(15-穆拉帕77')、19-伊比塞维奇

拜仁(433):

门将:1-布特

后卫:21-拉姆、5-范比滕、26-孔滕托(23-普兰季奇46')、28-巴德斯图贝尔

中场:31-施魏因斯泰格、17-范博梅尔、39-托尼-克罗斯(11-奥利奇46')

前锋:7-里贝里(8-哈米特-阿尔滕托普64')、18-克洛泽、25-托马斯-穆勒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