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电:丁俊晖学会享受比赛 展现丰富大赛经验

2010年09月22日0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中国名将丁俊晖以3-1轻松击败排名仅56位的吉米-米切,闯进16强。BBC评论员认为丁俊晖在本场比赛中的一大亮点就是开始学会享受比赛,欧洲体育认为丁俊晖在比赛中展现了丰富的大赛经验,第二局的单杆破百让对手面临被击垮的命运。

BBC评论员认为,丁俊晖开始学会了享受比赛。轻松拿下前两局之后,米切在第三局将比分扳成1-2。第三局的失利并没有给丁俊晖带来影响,他反而更加沉着冷静,将局面牢牢控制在自己的手中,等待上手的机会。拼下一颗难度较大的中袋红球之后,丁俊晖开始享受比赛,打得更加放松,单杆77分就足以说明了问题。

欧洲体育把丁俊晖的这场比赛与之前结束的威廉姆斯和卡特的比赛进行对比,认为丁俊晖在比赛中充分表现了他丰富的大赛经验。欧洲体育写道,首局比赛的单杆58分足以让丁俊晖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漂亮的单杆109分让对手面临被击垮的命运。米切能够拿下第三局,主要得益于他有一次非常漂亮的击打黑球,并且母球的位置也停得相当完美。但是,米切无法在第四局继续保持他的状态,第四局击打红球失误让丁俊晖获得了上手机会,轰出单杆77分拿下了这场胜利。

(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