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塔什干赛种子选手均过关 米尔扎苦战止步首轮

2010年09月21日23: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值得一提的是赛会的种子选手在首轮比赛中无一落马,全部成功晋级第二轮;而“印度库娃”米尔扎则没有那么走运,她在苦战三盘之后以1-6、6-4和5-7不敌俄罗斯选手比奇科娃,遗憾无缘第二轮。

和上周的广州网球公开赛一样,本周塔什干赛的阵容也显得十分单薄,本周有限的几位参赛明星大都选择去了韩国首尔,目前世界排名只有第27位的罗马尼亚选手德拉赫鲁因此成为赛会的头号种子,首轮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1位的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两人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比赛开始之后,德拉赫鲁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首盘比赛她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她3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展开破发大战,前10局中双方各自破发4次战成5-5平,德拉赫鲁随后完成自己本场比赛第8次破发,从而以7-5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2分钟。

其他种子选手今日的状态也都相当出色,2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塔本土名将阿曼穆拉多娃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俄罗斯资格赛选手格加图;3号种子俄罗斯小郡主查克维塔泽直落两盘以6-3和7-5击败斯洛伐克选手库科娃;5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苦战三盘以6-3、6-7(2)和6-2力克哈萨克斯塔资格赛选手蒂亚斯;6号种子斯洛伐克老将莱巴里科娃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持外卡参赛的乌兹别克斯坦本土选手萨利波娃;7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库特里亚特夫塞娃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乌克兰资格赛选手费达克;8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卡梅林苦战三盘以6-0、3-6和6-4力克俄罗斯选手鲍文娜,算上昨天晋级的4号种子维斯尼娜,这样本站比赛的种子选手在首轮中无一落马。

“印度库娃”米尔扎则没有那么走运,她今日的对手是俄罗斯选手比奇科娃,首盘比赛中米尔扎状态全无,尽管勉强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局,但是自己的4个发球局居然一个也没有保住,最终她以1-6先丢一盘;第二盘比赛中,米尔扎的状态有所恢复,在完成两次破发之后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的比赛,两位选手展开破发大战,前10局中双方各自破发3次战成5-5平,比奇科娃随后取得关键破发,最终这位俄罗斯姑娘以7-5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比1将米尔扎阻挡在了第二轮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长达2小时07分钟。(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