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体育茶馆 > 郑大世 > 正文

郑大世中枪倒地挑衅球迷 双方球员险爆全武行

2010年09月21日2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大世中枪倒地挑衅球迷 双方球员险爆全武行

郑大世挑衅引众怒

上赛季亚冠联赛,天津主场3-1战胜川崎,那场比赛郑大世受到了泰达球员的重点盯防,号称"朝鲜鲁尼"的他脾气也和鲁尼一样火爆,在比赛中不断与泰达球员发生摩擦,屡次挑起双方球员的冲突,并且在一次拼抢过程中飞踹昔日国脚吴伟安的头部,令后者不得不被抬出场地治疗。

赛后郑大世甚至向队友示意不要和泰达球员握手,还跑到在比赛中负责防守他的何杨面前恶语相向,并带领队友径直走向球员通道,忘记了向远道而来的日本球迷致谢的基本礼仪,直到在主教练的要求下川崎球员才重新回到场内。而此时郑大世失控的情绪再度爆发,他手指泰达球迷一边嘲笑一边做出"中枪"倒地的动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