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体育茶馆 > 郑大世 > 正文

郑大世自曝择偶标准 梦中情人乃韩最美女艺人

2010年09月21日2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大世梦中情人金泰熙

郑大世梦中情人金泰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根据朝鲜媒体《每日朝鲜》记者金泰宏的报道,有着“朝鲜鲁尼”之称的郑大世在一档娱乐节目中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并称“韩国最美女艺人”金泰熙是他的理想类型。

7月13日上午,韩国SBS电视台播出了郑大世参与录制的娱乐节目《美好的早晨》。在节目中郑大世大胆模仿了Wonder Girls 的当红歌曲《Tell Me》中的舞蹈,并称自己是通过MV自学的。在被问及最喜欢Wonder Girls组合中的哪位女艺人时,郑大世坦言他非常欣赏昭熙。

在主持人不断的追问以及现场聒噪的气氛下,郑大世终于透露了他的择偶标准。“身材不要太胖,最好是大眼睛双眼皮,身高在165 cm以上。我的理想情人是金泰熙。”郑大世腼腆地说道。

当记者告诉郑大世金泰熙的身高不足165 cm时,前者笑着说道:“我只在电视上看过金泰熙,具体身高真不清楚,但这丝毫不影响她的魅力。”从郑大世的言辞中可以看出清新靓丽的金泰熙对于他的吸引力有多么大。不知道金泰熙在听到这些话时会有怎样的心理波动,她对于球技精湛的郑大世有好感也说不定。

对于今后子女的数量,尊重传统的郑大世表示:“最好是一个女儿,两个儿子。因为我目前的家庭就是这样的。”

在刚刚结束的南非世界杯上,虽然朝鲜队没能小组出线,但郑大世精湛的球技以及强烈的爱国之情还是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北京时间7月9日晚德乙俱乐部波鸿队官方宣布签约郑大世,“朝鲜鲁尼”登陆欧洲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不过对于志存高远的郑大世来说,德乙显然不是最终的驿站,欧洲顶级联赛才是他的归宿。(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