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刺VS阿森纳前瞻:加拉迎战旧主 青年军大PK

2010年09月21日18:01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02:45,本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将在白鹿巷球场打响,对阵双方是北伦敦死敌热刺和阿森纳。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客场被桑德兰1-1逼平,而热刺则是3-1逆转狼队。

交锋记录

本场比赛,将是阿森纳和热刺历史上第164场对决,在此前的北伦敦德比中,热刺共拿到51胜44平68负的总成绩。自英超成立以来,双方共交手40场,热刺7胜19平14负处于下风,但在白鹿巷的交锋中,热刺6胜10平4负略占上风。新世纪以来,双方在联赛杯中相遇2次,06/07赛季半决赛阿森纳凭借加时赛进球淘汰热刺,而在07/08赛季半决赛热刺总比分6-2淘汰枪手,并在决赛中战胜切尔西捧杯。

三姓加拉战旧主

因为在今年夏天自由转会热刺,加拉成为了罕有的先后在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三家球会效力的球员。此番与阿森纳决战联赛杯,之前在联赛中一直机会寥寥的加拉有望成为后防中坚,而他首次面对旧主是否会遭遇双重嘘声同样值得期待,毕竟大多数热刺球迷同样讨厌这位“三姓家奴”。

招妓男值得期待

虽然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表现优异,但因为在墨西哥国家队的招妓丑闻,贝拉被英国媒体封为“招妓男”。对于联赛杯,21岁的贝拉有着美好的回忆,2008/09赛季,刚刚被阿森纳召回的贝拉便在7场联赛杯比赛中打进5求,其中在阿森纳6-0大胜谢联一役中,墨西哥人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在迄今为止参加的11场联赛杯中,贝拉打进6球,对阵热刺,上轮联赛枯坐了90分钟板凳的贝拉值得期待。

青年军大PK

与以往阿森纳青年军PK其他球队成年队不同,此番热刺也将派出青年军迎战北伦敦死敌。由于还要顾及欧冠,老雷自然不敢再浪费本就不多的资源,包括18岁的考尔克、21岁的桑德罗、吉沃瓦尼和纳顿今晚都有可能上场。再加上阿森纳方面的贝拉、小霍伊特、伊斯特蒙德和托马斯等人,此次北伦敦德比将史无前例的成为青年军大汇演。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