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9球中国赛会外赛 中国两选手搭末班车晋级

2010年09月21日17: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0年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进入最后一天会外赛的争夺。在女子组中,前两场表现不佳的中国选手在今天包揽了最后两个晋级名额,叶思思和韩芳搭上末班车晋级正赛。有着“会外赛最美少女”之称的中华台北选手何心如止步四强,彻底无缘本届赛事的会内赛。

在昨天晚上决出的第三场会外赛八强中,中国大陆选手占据了五席,中华台北选手仅何心如一人进入八强。在今天的比赛中,叶思思首先以7-5战胜菲律宾选手拉尼奥拉,后者在第一场会外赛中止步半决赛,第二场会外赛止步八强。刘佳在以7-3战胜魏子茜之后,与叶思思会师半决赛。最终叶思思更胜一筹,以7-3轻取刘佳,闯进会内赛。

下半区中,日本选手光岡纯子5-7不敌安徽老将韩芳无缘四强,中华台北美少女何心如以7-2大胜王晨,与韩芳争夺晋级名额。韩芳在首场会外赛中止步八强,第二场会外赛首轮便遭淘汰,而何心如在首场会外赛中止步第二轮,第二场会外赛止步八强。何心如在和韩芳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时,出现了大量低级失误,最终以2-7惨败给对手。这样,中国大陆的两位选手包揽了最后一场会外赛的两个晋级名额。

经过三天的会外赛,共有六位选手晋级会内赛,分别是菲律宾选手阿密特、日本选手大井由希子、中华台北选手林倍君和谭禾耘、中国大陆选手叶思思和韩芳。

从9月23日开始,本届比赛开始进入会内赛的争夺,16强诞生之前的比赛采取双败淘汰制,之后是单淘汰比赛,直至最后决出冠军。(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