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交流培训 > 正文

   

组图:杭州校园足球培训班 教练与队员齐上阵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9月21日17:14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杭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结束后,将于2010年9月16日至18日在杭州市清河中学举行为期三天的2010-2011年度杭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指导员培训班,共有来自49所杭州市校园足球定点学校的50名老师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班由原绿城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周穗安担任主将讲师,绿城足校高级教练高欣担任助理讲师。

校园足球运动不仅仅是一个深受学生欢迎的运动项目,更是一个学生全面成长的崭新平台,它带给学生健康的体魄、坚韧的意志和团结的精神。一年来,杭州市有50所中小学、74支学校足球队、近万名学生和150余名中、小学的校长、教师参与到校园足球活动中。特别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杭州市校园足球联赛的开展,让更多的青少年感受到了足球带给他们的快乐,使他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联赛从2009年11月18日开始,至2010年6月20日结束,横跨整个学年,每周至少有3个比赛日,共进行了526场比赛,规模空前。赛前,校足办专门召开了校园足球各定点学校中、小学教练员和裁判员工作会议,进行深入动员,明确具体要求,特别是对裁判工作进行了专项布置。此次比赛不仅是杭州校园足球联赛的首个赛季,也是杭州市首次跨年度的大型校园及校际足球赛事。校园足球活动不只为孩子提供了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机会,也培养了青少年团结协作、努力不懈的精神,是德育、体育教育的良好载体,智育教育的助推器。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