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称周苏红回归令女排振奋 重在恢复体能

2010年09月21日14:02中国新闻网高凯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太仓9月20日电(记者 高凯)“黄金一代”的关键人物周苏红今天正式返回中国女排,国家队主帅俞觉敏直言,周苏红的回归令球队倍感振奋。

中国女排于此间亚洲杯次轮完胜哈萨克斯坦,虽然取得3比0完胜,但今晚的比赛打得十分艰难,俞觉敏说:“对手的发球很有威胁,所以在一传和一攻上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好在虽然我们的进攻体系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困难条件下,老队员顶住了,年轻的队员也没有泄气,最后还一起扭转了战局。”

虽然此番亚洲杯并未报名,但今天回归的周苏红还是成为关注度最高的焦点,俞觉敏称,球队没有为周苏红举行任何欢迎仪式,他表示:“我们欢迎她都是发自内心。”

俞觉敏直言,周苏红虽然尚未恢复状态,近期只能随队训练逐渐调整,但下午刚刚归队的她已经为球队带来了积极的情绪,“她的回归令整个球队的氛围都很振奋。”

俞觉敏介绍:“接下来周苏红肯定要随队训练,重点还是恢复体能,具体的技战术晚一点回到北京之后再抓,周苏红大概需要半个月的时间才恢复到一个比较好的水平,现在主要就是希望她能给小队员做个榜样。”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