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中网大奖赛10月南京开赛 将为亚运最后大练兵

2010年09月21日14:32新华网王光宇、王恒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南京9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光宇、王恒志)记者21日在中国网球大奖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0“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将于10月10日至17日在南京奥林匹克网球中心举行。

据介绍,中国网球大奖赛是中国网球协会主办的国内水平最高的网球赛事之一。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表示,随着近年来中国网球运动不断升温,涌现出了一批年轻优秀的网球运动员,中国网球大奖赛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交流的绝好平台,为他们日后进军国际赛场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本届网球大奖赛中,国内排名积分前32位的优秀男、女选手将悉数亮相。公茂鑫、张帅、鲁晶晶等中国网坛希望之星也将在大赛中得到磨炼。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透露说:“本届大奖赛在见证中国网球新力量的同时,还肩负着为亚运练兵的重要任务。中国网球队员将通过大奖赛的磨炼,为广州亚运会的备战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大练兵。”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