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火箭轰147分创历史 奥沙利文超越台球皇帝

2010年09月21日15:14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2010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昨天在苏格兰会展中心结束了资格赛的较量,缺席上海大师赛的“火箭”奥沙利文成为比赛的焦点。他在最后一场资格赛中以3比0横扫马克·金,并在第三局轰出一杆满分147,成为斯诺克历史上首位打出10杆满分147的选手,超越台球皇帝亨德利成为斯诺克历史上拿下满分杆最多的选手。在随后进行的正赛首轮较量中,中国选手刘崧以3比1淘汰乔治亚,第二次跻身排名赛十六强。丁俊晖在前一日也以3比0轻松战胜“大象”甘诺,今天将亮相正赛。小丁签运不错,首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56位的吉米·米切。

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之前已在谢菲尔德取得了正赛资格,他正赛首轮的对手是安德鲁·希金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