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中央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在京闭幕 历时120天

2010年09月21日13:1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体育专电 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20日在京闭幕。

本届运动会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历时120天,中央国家机关94个部门的两万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届运动会以“增强体质、展示风采、关注健康、共建和谐”为主题,突出群众性、参与性、趣味性和示范性。运动会既有易于普及的健身活动,又有适度的竞技角逐;既有年龄组别,又有男女组别,鼓励公务员等轻松入门,快乐参与。

运动会产生162个单项冠军、36个团体冠军。公安部、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总分位列前三。组委会还颁发了“竞赛组织突出贡献奖”、“全面健身突出贡献奖”、“优秀成绩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团队奖”、“最佳风貌奖”、“最佳参与奖”、“全民健身先进单位奖”。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杜学芳在致闭幕词时表示,希望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坚持锻炼身体,不断增强体质,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旺盛的精力投身到本职工作中。

颁奖仪式后,中国歌剧舞剧院、北京体育大学艺术团以及奥运会冠军等,共同为受到表彰的部门和运动员献上了一台富有全民健身特色的综艺演出。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