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蔚少辉手机神秘开机 知情人:还在羁押

字号:T|T

昨日,谢亚龙和蔚少辉出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情况,当天,好多人都打通了两人的手机,外界认为,两人可能被放出来了。但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并非如此,沈阳一位资深律师分析:“他们还在羁押中。”

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3人是9月3日被公安机关带走的,其间除了谢亚龙的手机偶尔可以连通外,其他两人不是关机就是转入秘书台。但是昨晚记者拨打他们的电话,除了李冬生显示仍旧是关机状态外,其他两人的手机都通着。记者拨打谢亚龙的手机,很快就有一位女士接听了电话,在了解记者拨打电话的目的时,她说:“你打错电话了!”记者随后仔细查询,拨打的手机号确实是谢亚龙2005年任足管中心主任到现在一直在用的手机号,号码没错,怎么会打错了呢?

对比谢亚龙,蔚少辉手机突然开机则更为让人惊讶——这是他从9月3日被警方带走后首次开机。不过,记者多次拨打都没有人接听,电话那头依然是熟悉的彩铃——王菲的著名歌曲《我愿意为你》。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说谢亚龙的手机号是因为他到中体产业公司后易主的话,这倒是可以理解,那么蔚少辉的手机为什么会突然开机?难道说除了李冬生,谢亚龙和蔚少辉已经出来了?

事实显然不是这样的。这位律师表示:“谢亚龙和蔚少辉电话通了,但并不意味被放出来了。从常理来讲,在谢亚龙和蔚少辉最初被立案侦查阶段,公安机关肯定是要掐断两人与外界联系的。而且,从办案的角度来讲,他们的电话是不会被带到沈阳的。 ”

特派记者 姚国繁电自北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