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雏妓门成广告创意 里贝里召妓促销机票(图)

2010年09月21日13: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拜仁的帮助和保护下,法国球星里贝里似乎已经渐渐走出了雏妓丑闻的阴影,重新将重心放回到了球场上。不过法国足协针对“雏妓门”事件的调查仍在继续,法国人的老乡也不打算放过这些可怜的国脚。今日,法国一家航空公司就推出了以“雏妓门”女主角名字命名的打折机票,宣传广告非常火辣,极尽挑逗之能事。

这家名为海盗的法国航空公司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的机票促销活动,而德国和巴黎之间的航线就被特意命名为“Zahia”,这也正是与里贝里有染的妓女萨伊亚的名字。在性丑闻事件东窗事发后,这位妓女曾证实里贝里曾多次邀请她去德国鬼混,并为她提供从巴黎飞往慕尼黑的免费机票。这也正是这家航空公司想到这个点子的主要原因,在宣传广告中,“Zahia”与现实中的萨伊亚被隐晦的联系在一起,加之票价确实便宜,所以销售情况非常良好。

里贝里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怒不可遏,要求航空公司正式道歉并停止广告的播出。现在航空公司的网站上已经没有了相关广告的链接,但是并没有致歉的相关消息。

“雏妓门”事件在一整个夏天都令里贝里和本泽马等法国球员不胜其烦。由于丑闻发生时萨伊亚的年龄尚不满18岁,法国足协和法律部门目前还在就此事进行调查。之后又传出萨伊亚自我炒作,借此进军影视圈的新闻,一家德国的演艺公司已经与其签约,并打算推出以她为主角的真人秀节目。看来,想要里贝里彻底忘记自己犯下的错误,屏蔽掉“Zahia”对自己生活的影响,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